SchooLink Parent App


 


為配合學校行政電腦化及再增設另一個家校溝通渠道,本校今年將試用手機應用程式SchooLink Parent App,透過即時訊息、學校宣佈、考勤紀錄及校曆表等功能,為家長帶來新的家校通訊模式,讓校園資訊較快流通,建構更緊密溝通橋樑。

  • 連結至考勤及繳費管理系統

    • 隨時查閱考勤紀錄、繳費資料等,即時掌握多名子女於學校的情況

  • 發放學校訊息

    • 發放即時性學校消息、最新活動及提醒等

  • 與平台同步顯示校曆表

    • 同步SchooLink平台行事曆,並透過不同顏色標示以分辨學校假期、公眾假期、學校事項、小組事項等

 

家長首次使用手冊

如有疑問,請致電 2712 1270 聯絡吳老師。

有關技術性問題如安裝及使用等,則請直接與技術員聯絡:

連小姐 (2712 1270) (上鄉道校舍)

劉先生 (2755 7799) (農圃道校舍)

為簡化繳費流程,本校於2021-2022學年將採用SchooLink電子繳費系統處理收費事宜。詳情如下: 使用電子繳費系統,能達到以下好處:

學習方面
  • 減少課堂上收費時間,避免影響課堂教學。
  • 減少老師跟進有關收費的行政工作,增加師生跟進學生學習的時間。
學生方面
  • 避免學生攜帶金錢上學引致遺失。
家長方面
  • 方便繳交學校雜費,無需每次預備支票或現金繳費。
  • 隨時登入「SchooLink Parent App」或本校SchooLink平台,查閱「學生電子付款系統帳戶」的繳費紀錄。

電子繳費家長使用指引

家長網上查閱學生電子繳費紀錄指引 (學生智能卡結存及交易紀錄)

如有疑問,請致電 2712 1270 聯絡吳老師。